leaves*

# 冷天说#今年到戊戌年啊#

人世间有很多种人格,有分裂的,有完好的,也有出于两种之间的,最后一种就是我本人。

我似乎得了一种病,这种病叫逆来熟。简单来说,就是在熟人面前很疯很放肆但一面对生人就会任何脾气都不敢发出来。我很怕,很怕这样下去会一直悲惨到死。

清晨,我起床,以崭新的姿态开始新的一天,可是我会遇到路上不同的形形色色的人群,他们都跟我有一样共同点,那就是我们起码是一条路上走的人,但不同的是我们互相存在的人格不同。或许有正直善良的人,抑或许全是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面对后者,我就像刺猬般合紧盔甲,然后以淡然的表情笑着开玩笑却诉不清心中苦楚,身躯早已在盔甲内卷缩成一团,即使心中万分不安与难过划过心头,仍没有大胆的说出.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要改掉。

我深知这样的行为会让亲近的人越来越远,疏远的人越来越陌生。

慢慢就会改过来的。

没什么好怕的嘛,都是平等的关系,我们都在一个世界里吸着同样的空气同样的活着,只要是活着,我们就都有理由平等。

就这样。今日写完就继续正能量。祝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