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s*

該說的還是要說#




不知是不是我越长大脾气越古怪,现在很有底气的学会毫无面色的删好友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人与人真的很奇妙,我始终相信遇到谁都是有原因的,可能是同一个学校的缘故,你们认识了,再或者同一个校外社团组织,同一个小区里的邻居…我们都是有组织有规划的小人儿,被分别圈在多个不同的地方,然后慢慢融入,慢慢交织成网。但一旦这些断开了,我们唯一的保护膜没有了,只剩下一些空虚的支架来维持现状,这样的感觉,毫无意义了。

我还是会很小心地维护最后那点点支架,尽量让它不要有任何破损,可是也会有最开始就是坏的,这样就像生下来就破掉的鸡蛋还指望不要流出蛋清来。

我虽崇拜佛性,但却顶多能弥勒微笑。

都说跑步时想一些事情能够转移注意力,这样就不会觉得煎熬的累,与男朋友坚持了小一个月的跑步,之前很少遵循这个原则,今天试了一下,结果就把最后那无用的支架一触而散。

可能我真正的本性还是所谓的道系人生吧,关你屁事儿,爱删不删。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