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s*

#你很幸运.


很久没有碰文字了。

在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无从下笔,看着自己以前的文字,觉得很欣慰还有同仁来相互欣赏。

不知否,瞬息万变,我如今也是有男朋友的人,感叹从前无病呻吟到处找安慰怎样都要从异性朋友中找到点存在感。

某次看到知乎的推送,双引号中间写的是,你有没有一件事坚持了超过十年。我点开看了看,手指在我要回答的上空盘旋许久,最后离开了。某种程度上,我是多变的人,也或许是无处安放的心一直在漂浮的缘故,总是产生不安与迷茫。

算是很缺乏安全感的人了。

好在,现在的你还有一点点幸运降临。与喜欢的人在一起,可歌可泣的是,他比你更爱你。

之前我说过一句话,大抵这样的:我相信我未来的那位会穿过无处荆棘丛生来到我身边,然后说,我会化作风雨守护你,无论以怎样的形式。

现如今,我的确幸运,发现他了。



评论(4)

热度(4)